congretuation.jpg 

2010 年第45 周奖金~ 纱纱确认白金阶级领到750 美金的奖励啰^^v 并且单周奖金最高突破4 万大关啰^^

sasa40000up.jpg  

呵呵开心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...... 

15 循环=15000 + 1716 + 858 + 198 + 24750 = 42522

我过白金拉~~~~~

感谢各位伙伴们对我的信任、支持与你们的努力奋斗!

更感谢我的教练凯文给我这么好的一个机会,认识到VEMMA!

想当初.....我还超机车的不相信勒>"< 想说哪有这么好康的事!

为此笔战讨论了3 个多小时

凯文~谢谢当初你不放弃我!谢谢当初你对我的耐心!谢谢你一直对我的谆谆教诲!

纱纱我依然记得,当初教我EDM 时的一步一步......

不瞒各位伙伴...纱纱我当初做EDM 还是超基本简单的而已喔...是花了将近一个星期才完成的

好想哭喔~是开心感动的哭   <<<超复杂的心情!

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!为各位伙伴们努力贡献,回馈团队,回馈我的教练!这是纱纱现在最重要的目标

我希望所有的伙伴们都可以跟纱纱一样,成长、茁壮、赚到钱!

最后勒~我这个欧巴桑还是要持续跟伙伴们啰唆一下喔~~~

大家一定要记住!刚开始的建立期,周薪一定是在不稳的状态下,为什么呢?

因为大家都有免重销嘛~有12 周的及24 周的!

而且随着时间陆续升级的正式会员,你的循环爆出来的时间就会陆续往后递延

所以,这是合理及正常的唷 

至少努力个一年后,就会进入期下伙伴的重消期,到时候就一定会开始逐步稳定的啦! 因为组织循环奖金就稳定了呀^^!

所以给自己设定"最少"一年的时间,前半年是全力打拼期,后半年是全力冲刺期,到了第二年就是逐步累积期啰^^

 

还有阿~真的直推越多,后续的奖金就越多且是更稳定的成长唷 ^^

尤其是..."对等奖金" 是没有上限的唷~

总之~又是开心快乐的一周啦~~~

 

本文转自:http://sasa168.pixnet.net/blog/post/20691142

 

 

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「Yes」或「No」呢?

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,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!

【秘密】作者包柏.普克特強烈推薦vemma在家創業系統 

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~免推銷、易上手

名人推薦:

  • 【秘密】作者 包柏.普克特(Bob Proctor)強烈推薦
  • 【窮爸爸富爸爸】 作者 羅勃特.T.清崎 公開推薦

 

如果您尋找的是...

  •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
  •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
  •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
  •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
  •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
  •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
  •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

那麼,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!

免費試用vemma網路創業最佳系統 

 

 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:
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
2. 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
3. 仔細看Vemmabuilder網站及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 

VEMMA,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時間的問題,以及您是不是真的"全心投入"喔~

vemma c4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,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,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、月入6~12萬的機會!

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,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!

請放心,vemma c4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

 

 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絡:

SKYPE :chinkokchong(国忠)

QQ      :2388122206

E-mail:kcchin890127@hotmail.com  

手機:+6016-3353241(国忠)(马来西亚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国忠 的頭像
国忠

在家工作网路赚钱创业加盟最佳品牌—Vemma美商维玛

国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